please click on here

Tuesday, March 1, 2011

七早八早就中枪、

昨天晚上睡眠不佳,
但是起床后还是梳洗完毕去工作。
早上去到学校后就回到我的桌位去拿一些教科书,

突然想起昨天不懂Y老师把铁厨的钥匙放在那里了,
因为昨天我和H老师都找不到,
结果我就用很平淡的语气问Y老师究竟我们的钥匙放那里了。

当时我说我们昨天都找不到,然后他就用很激动的语气对我说 :“因该是只有你不懂而已吧”!
我还搞不清状况,依旧是用平淡的语气和他说“LJH也不懂啊!" 然后我就装作和LJH说那钥匙在那里!她才停此说话。
他凭什么这样说??他怎么知道只有我一人不懂??如果真的只有我一人不懂而已那你不是有责任让我懂嘛??

真的很生气,难道你怀疑我会搞错我和我们吗??还是你觉得我连这个 “代名词”也会搞错??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