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click on here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第一次制作的蛋糕

早前一直想要制作蛋糕,但由于旧家的厨房太小制作蛋糕不是很方便.......
所以我一直都只能想想而已,从来就不敢买制作蛋糕的器材。

如今搬到新家了,空间也大了。
因此时不时我就留意制作蛋糕的器材,因为是初学者所以不敢挑战烘焙器。
我就想买一个多功能的饭锅来解渴。
凤英和仁爱知道了我的想法,就送了我一个panasonic multi- function的饭锅给我。

今天我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粒蛋糕!巧克力口味,还不错呢!味道和口感都不错。就是差了点卖相。



5 comments:

  1. hello~~~怎么你的电饭锅蛋糕,有没有松松?
    我做过两次,都不会松松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要到什么程度呢?我觉得我的够松咯!你有没有筛过那自发面粉呢?还有面粉的牌子也会影响到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不会做蛋糕。只会吃!==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没做过电饭锅蛋糕,你做的很美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Chunyu...会吃就是一种乐趣了,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了。
    爱心小厨,谢谢!你的烹饪技术也是不错哦。
    我觉得这饭煲很方便,还能四分钟就把饭给煮熟。

    ReplyDelete